李敖低票選上立法委員,
這是台灣最高民意代表,
連總統都得尊敬三分的職位,
雖然低票當選,
但是李敖是沒有宣傳,
沒有發表政見,
只憑李敖兩個字當選的。
像他當選當天說的感言:
讓我李敖高票當選沒有天理,
不讓我李敖當選也是沒有天理。

李敖憑藉的就是真,他要罵一個人絕對不會用道聽塗說的事情來罵,
絕對言之有物,絕對有憑有據,這是他能有廣大支持者的地方之一。

另一個因素是,李敖夠勇敢,他在蔣介石時代就敢說真話。
蔣介石時代,台灣是一個表面上是民主國家,
實際上是風聲鶴唳,亂說話會失蹤或被抓去關的時代;
是一個撿到大陸文宣傳單不送警察局會被關的時代;
是一個聽到總統兩個字,要挺胸表示恭敬的時代;
他就開始罵政府了~~~

像李敖北大演講中說的:
福克林說:「哪裡有自由,哪裡就是我的祖國,」
李敖說:「這裡是我的國家,我要讓她自由,」
這是他令人佩服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因為喜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